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

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8鄰八股路館前八巷1-18號

預訂流程step info


簡介about us


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:本館位於三義木雕博物館的正下方,除了擁有好的地理位置毗鄰雕博物館、四月雪小徑、三義木雕街外,不管到飛牛牧場、勝興車站、龍騰斷橋、大湖、天空之城、ㄚ箱寶、山板樵臉譜、挑炭古道等著名景點都非常的迅速,讓旅者可以自由安排選擇。而到二三月除了本館的櫻花會向大家露臉外,也可到鄰近的后里觀賞群櫻紛飛的景象,緊接者的4、5月則是三義桐花與螢火蟲興盛的時候,如果您想要欣賞大師級典藏的木雕作品、體驗豐富的客家文、感受古色古香的舊山線車站、與螢火蟲當朋友或是享受被花包圍的感覺,歡迎來到三義櫻花渡假會館

訂房說明INFORMATION


櫻花渡假會館住宿須知
*依現場房型為主
*平日:週日~周五及連休假之最後一天為平日
*假日:週六及連休假收假前一日天數為假日
*每房多加一位兒童(不加床身高115~150公分)需加收150元(含一人備品及早餐),佔床者身高150公分以上則比照大人收費。如需加床每人收費 800( 含加床、備品、早餐 ),請事先預約。
*入住時間為下午三點後,退房時間為早上11點前。
*訂房確認後須預付訂金(訂房總額平日三成,假日五成),如未付訂金者,恕無法保留房間。
*收費方式;現場結帳以信用卡或現金付清,恕不接受支票及事後匯款,敬請見諒配合。

1.欲訂房者,請瀏覽【客房資訊】選擇房型後,按【我要預約】...

交通地圖map


 高速公路:南下至三義交流道出口右轉 (北上出交流道左轉),遇紅綠燈右轉水美街,經7-11超商至下個紅綠燈左轉往國立木雕博物館,過木雕博物館右轉下坡約200公尺即可到達櫻花渡假會館。
GPS請設定"三義木雕博物館"